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2011.01.08 Part2[錢雲會案之疑點,胡裡胡塗的西九文化區]

錢雲會案之疑點,胡裡胡塗的西九文化區

2011年01月08日
主持:蕭若元,靳民知,長毛



錢雲會死亡超級低俗屠夫山寨總結

一:超級低俗屠夫說明:
1:本總結部分文字可能會引起人反感,心理承受能力較差者請勿瀏覽。

2:我是有立場的,那就是在尊重事實的基礎上永遠站在雞蛋這邊。

3:我這次不是以觀察組或調查組身份去樂清,和以前一樣都是以志願者身份去為雞蛋提供幫助,去找當地政府的毛病和違法行為,監督質疑他們,挖他們爛屁股,不讓他們黑箱作業。為黨中央清理底下腐敗份子,幫清理給黨中央抹黑的違法份子,用科學發展觀構建和諧社會。

4:本總結只對我自己良心和為我出錢出力的草泥馬們負責,他們是我的主人,我只是狗腿子,總結是寫給他她們看的。(前幾天倉管告知目前收到草泥馬們提供糧草接近2萬頓,由NGO幫我監管,我只負責幹活,我怕接觸錢,錢是好東西也是壞東西,但沒錢也幹不了什麼鳥事。過一陣子案子告一段落再公佈所有賬目,如果你對我這狗腿子幹活不滿意,拿出捐糧草單子,我會如數奉還,我不會回應任何沒出糧草的人質疑,關你屁事,人家出錢的沒意見,你瞎雞巴折騰幹嘛?我人格就值那點錢嗎?

5:我只有初二文化,本總結不是專業總結,我也不是詩人和文學家,不會用動人的文字來打動大家,我只用心理話來說事,我是這畸形社會的畸形產物,這些本來是由掌握社會資源精英們來做的,可很多人已經淪為圈養的豬,所以才有我這傻逼出來丟臉現眼。

6:本總結不是真相,在神奇的土地上真相是很難有的,但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真相,在信息不對稱,在公權力選擇性公佈信息的情況下,我們沒有權利要到我們想要的東西,所以誰說的都不是真相,誰都不是TMD權威,都可以質疑。我不能因為沒有真相就不去做,而是要更努力去做,更努力去接近真相,還原真相,其實真相TMD不是好東西,為什麼那麼多流氓想盡辦法要掩蓋它。

7:如果你從錢雲會案子才瞭解屠夫,說明你不是合格的網民,這個可愛的瘋子,做了什麼你們都不知道,什麼風格你們都不知道,說明是整個社會的悲哀,娛樂化,麻木,冷漠畸形的土地,對偽人的盲目崇拜。我們生活在謊言,沒有道德底線,缺乏信仰,沒有信任,沒有人文關懷文化,一些公共知識分子不說人話不做人事的環境下。在這神奇的土地上,總是發生一些神奇的事情,總是在向下突破道德底線。

8:我總結是憑掌握的信息,有的信息為了保護當事人將永遠消失掉在這世界。還有就是憑自己的社會閱歷常識和生活經驗,我調查的思路是:他們不想公佈的東西才是重點,他們努力想掩蓋的才是重點,他們淡化不想說的才是重點,隨著今後信息不斷變化,對總結的內容也保留修改的權利。

二:幾個疑點分析:
1:本案重點在:
(1):警方不公佈錢雲會那天早上誰叫他出去?誰指使叫王某約錢雲會的?王立權和錢雲會那麼死黨怎麼不到他家裡去說事,出去要幹什麼?見了什麼人?見到面後發生了什麼事?王立權現在什麼情況?這麼重要的證人怎麼能忽略?怎麼都沒有見到他的證詞和目前人身安全情況?電話清單能否出示?警方一直想掩蓋淡化這件事,所以這件事非常重要。但這通話記錄數據現在也可以修改,出示意義也不大了。

(2):為什麼警方要在車速上,在剎車上,在司機處置當時的動作上(左右打方向之說)說謊?幾個當事人和證人對車行速度描述為何差異那麼大?對案發現場人員描述相互矛盾,為什麼王小山等人要看案發現場勘查痕跡資料(照片,視頻等)時被拒絕,為什麼要拒絕?他們怕什麼?

(3):還有警方不公佈案發現場視頻監控資料,為何前面幾個攝像頭都有儲存,唯獨就案發現場這個選擇性失明,即使托詞說安裝好但沒有存儲,我請教專業人士後,他認為:原文『(移動公司在街上安裝的所有攝像頭在"安裝調試完成後「都是」有存儲功能「的,正式使用後不存在只看不存的攝像頭,所有視頻存儲在中心機房。具體到樂清這個事情上從我瞭解的情況上看比較難說,移動說」21日安裝,到25日中午完成調試。「
1.如果21日開始安裝,25日中午具備存儲能從工程安裝角度看是正常的,甚至更晚一些也正常,安裝調試都是有計劃的,而且有一些技術含量。這需要兩個方面的證明,一是21日移動方面的施工記錄,一是安裝的時候當地的人應該看的到,如果有條件可以兩方面對照一下。
2.具體到25日上午是否有錄像,我認為查查移動監控中心機房服務器的日誌是一個必要的手段,這麼長時間日誌有被修改的可能,不過如果日誌修改的不專業也容易看出來。如果在樂清有無限的權限,我想應該的方式是:警方、第三方專家和移動監控系統的軟件商(這個我不知道是誰)共同去查日誌。)』視頻安裝施工記錄和機房數據這兩個東西都可以修改,所以現在再出示意義也不大。

(4):錢雲會死亡現場顯示是他想往家裡方向去,而不是出去的途中。

(5):村民和當地政府都有隱瞞一些事情,比如案發時衝突的情況,案發前幾天堵路情況,有的村民有渲染誇大成分,當地政府極力想掩蓋土地背後的事情,掩蓋錢村長是因為擋住某些人的利益三次被關的事情,掩蓋當地存在已久的官民矛盾和電廠矛盾,還有腐敗貪污問題,而錢村長之死和這些事情息息相關。

(6):也就是最重要一點,那就是屍體體表檢驗,在這個問題上警方最害怕,所以撒謊說家屬不同意屍檢,但我們瞭解發現家屬不是不同意屍檢,是不接受交通肇事死亡的認定,所以不簽字,警方故意偷換概念,說成家屬不同意,是你們敢嗎?再說上級溫州市決定以交通肇事和刑事案並行辦案,刑事案屍檢就不必通過家屬同意。新聞發佈會說是撞到再壓,如果是車禍撞擊到錢身體,必定有撞擊的痕跡,如果扭打過,那痕跡和撞擊是不一樣的,所以警方這個最重要的屍檢故意不做,想掩蓋之前錢身上有其他的外傷。按中國一般規定,交通意外後,屍體作為證據,存放在醫院保存,需要時經家屬同意進行屍檢。因此通常習慣做法:如果屍體在家屬手上,都是交警和家屬協商後把屍體保存到醫院。如果開始家屬不在現場,由交警把傷者或屍體送往醫院。期間家屬可以到醫院瞻仰遺容。但沒有明文規定警方必須第一時間控制屍體,並需要立刻採取暴力手段實現。因此警方當天就急忙調用大批警力搶屍體,動作之快,極度違反常理,動機非常可疑。當地政府這樣做的原因,或者只是由於錢雲會多次上訪,為維穩需要而第一時間搶走屍體,或者可能就是錢雲會被車壓死本身有更多見不得光的黑幕。目前關鍵的物證屍體,汽車都在警察手上,面對全國公眾的壓力,一直沒有讓第三方獨立專家團公開對屍體,汽車做鑒定。沒有公開信服的物證支持,只靠各方的口述證詞,如何讓公眾瞭解真相。

三:錢雲會怎麼死的
土地利益問題,利益集團對弱者的掠奪,法律沒有公信力,當地政府信用破產,當地貪污腐敗橫行,信訪擺設,監督失效,才是這一系列事件的主要背後原因。

那錢村長到底怎麼死的呢?根據我所瞭解和知情人所提供的資料(包括從未曝光的某些東西,雖然我一向主張所有東西都要見光,但有些要遵守江湖規矩道義)結合現場和當地歷史背景情況來看,司機不是開車準備去謀殺錢雲會,但他對案發現場情況說謊,也是警方教他說謊,說謊的原因就是想掩蓋村長死亡前一刻他看到的真相。以下是一個知情人提供的消息,相對接近當時情況:當地政府由於2011年一月份蒲岐鎮重新選舉村委,而寨橋村民肯定會選錢某為領導。因錢某於04年征地的事,若當選後可能會帶領村民繼續反對臨港開發徵用灘涂,而導致臨港開發事件處於尷尬狀況,更可能引起領導關注04年電廠征地的事,所以政府領導徐某選擇先「請」錢某談話。2010年 12月25日早上,鎮政府徐某,找村裡王某(威逼還是利誘就不知道了)打電話給錢某,讓錢某去村口(為什麼不進村去找呢?呵呵這點不用解釋了,徐某不敢進村,怕被村民圍攻),然後指使手下抓捕錢某。當時政府的徐某開車到寨橋村村口,往南嶽方向。也就是往南嶽方向右車道,停在那裡等錢某。而錢某出來後,發現車裡人是要抓他的,隨即想逃回村裡,當時與徐某及其手下發生了肢體衝突,導致錢某的雨傘傘骨折斷(溫州警方調查的照片,我敢肯定雨傘絕對不是被工程車壓到的),然後錢某轉身往村裡逃跑。而正這個時候,肇事工程車正好從蒲岐方向往南嶽方向行駛,當時徐某的車正好停在正常行駛車道上,所以工程車選擇了逆向慢速行駛。此時錢某往回逃,由於雨天路滑,也可能是背後有人推的原因滑到。正好撲到工程車車底導致車輪壓過去死亡。徐某見到這個狀況後,擔心司機指認,就馬上命車上司機及副駕位置同伴下車,隨其一起逃跑。逃至蒲岐市政府大樓(幾年前搬到了高速出口的那裡---這裡的路到寨橋村一直都是直路很好開車的)。此後徐某擔心錢某未死,隨即同趕來的邊防民警趕回現場(蒲岐邊防派出所就在政府500米處)。而到現場後,徐某下車,引起群眾圍攻。後面的事就正常了,逃跑了讓特警處理。最後導致。。。。

以上是這個知情人所提供的說法,我是認可,因為許多東西可以相互印證,有一點我要加上去一下,這個是當地知情人故意要隱瞞的東西,那就是死亡前幾天村民堵路的事件,錢雲會是組織者之一,讓當地政府覺得可以做文章,可以有罪名抓他,而把他送進牢裡可以解決很多麻煩。現場沒有太明顯剎車痕說明當時貨車逆向行駛,速度很慢,司機看到壓到人,輕輕踩下剎車,就停住。因為速度慢,村長當時應該在快碾壓過的時候,曾經要掙扎活命,但來不及,所以身體姿勢才那樣,大家也可以對比王小山竇含章詢問保安和錢成宇,還有司機的相互矛盾不吻合的證詞裡看到一些貓膩。所以我個人看法是錢雲會死於誤殺,當地政府負有責任,所以想掩蓋,以為普通一樁案子,結果沒想到後來反應這麼強烈,於是像這個神奇國家往常慣用的做法,那就是為了一個錯,用更多錯來掩蓋,所有東西都經不起推敲,因為見不得光!

以上是我個人傾向性看法和意見,我的狗仔隊和其他有關人員中有兩個人不贊同我的誤殺意見,他們認為在警方無法對我上述六個重點疑點做出合理解釋情況下,謀殺可能性還是很大!看法不同可以理解和尊重!我個人認為目前根據許志永和王小山還有於建嶸等還有各個來源資料來看,按倒碾壓死或打死碾壓可能性應該可以排除,如有新的東西出來那是另說!

四:超級低俗屠夫的案外話:
做個理性的公民,做個不麻木不冷漠的公民,做個有判斷能力的公民,不要相信謠言,不要因為公權力很爛就污名話它,不要因為前面觀察組或調查組調查的看法不符合我們心中的真相就亂扣帽子,陰謀論,誅心論,什麼鳥雞巴收錢之謠言四起,這以後怎能讓那些想做事的人怎敢去做事。不是每個人都有屠夫這瘋子般心態做事,不是每個人都有我這擔當,我們我們要鼓勵公共知識分子勇於承擔社會責任,多說人話,多做人事,而不是整天高高在上扯淡裝神,而不是佔著社會資源不干人事,不說人話,整天做利益集團打手。要讓他們走下來參與各種社會事務,監督質疑公權力,關懷弱者,建設健康有序的公民社會。

錢雲會的死是必然,不會是第一個,也不會是最後一個,他今天不死,也會在牢裡度過,因為他想擋住利益集團的掠奪腳步,這結果就是不是在牢裡,就是在地獄裡,要麼在上訪的路上,上訪這是一條讓人絕望的路,錢雲會在北京上訪他自己吃的像豬食,住的像狗窩,卻捨得血汗錢給錢騙子記者,給無良律師,給所謂的能人大筆血汗錢,以為他們能幫助他,以為有包青天,以為上面的人會管管底下胡作非為的流氓混蛋們,可他哪裡知道病根子在哪裡?他哪裡知道誰都無法阻止利益集團的掠奪的步伐。這就是一個農民村長的悲哀,他選擇了清廉,選擇了為民請命,選擇了一條不歸路,他不會隨波逐流,同流合污,不會學余含淚,不會學王羨鬼,不會學週二波。

這案子完,我也離牢裡生活也不遠了,因為前面的幾個案子的原因,(曾介入鄧玉嬌殺人案,昆明小學生被誣陷賣淫案,福建三網民被誣告陷害案等)我經常被強制遣回家鄉,被無故拘留,被好心軟禁,被。。。我只是訴求法律是你們制定的,遊戲規則你們制定的,你們要遵守,不要破壞,你們吃相好點,當公民不再信仰法律的時候,那麼楊佳,樂清等事件將會不斷地上演。我對這個國家愛的太深,也不希望自己的女兒生活在一個沒有公平正義,沒有道德底線,沒有羞恥感的土地,所以才不希望看到暴力和不穩定,我不是壞人,是穩定社會的建設者,我只是想做個真正的公民,去幫助那些可以幫助的人,去監督地方政府違法亂紀行為,如果連這點訴求,這麼簡單的想法,這麼一個250公民都能破壞社會穩定,都能當敵人,那你這穩定也太雞巴不穩定了,只有自己挖掘自己的墳墓,沒有別人吃飽撐著幫你挖。記住,我不是你們的敵人,是你們的主子,是一個納稅人!在樂清你們把我當壞人強制送回,把我的狗仔隊員以吸毒為由來驗尿,貼心貼身「保護」我的律師,給酒店施壓趕走我的狗仔隊,這樣只能說明你自己心虛。你們不要來違背中央精神,不要違背胡錦濤構建和諧社會理念,不要忘記溫家寶打造陽光政府讓公民監督批評的政府口號,不要違背法治精神,要為民服務。所以我奉勸溫州市政府市領導,正人先正己,先把自己屁股擦乾淨,比如像錢雲會死亡調查組組長沈強先調查,看看他到底貪多少,連安置房都敢名目張膽的牟利,還有什麼鳥事做不出來的,連這麼明顯的違法行為都不去查去,還談什麼公信力,談廉潔,談你媽的頭!你溫州市長書記是幹嘛的?整天鬼話連篇,這點事情都沒有去做,鬼才會相信你們。我以自己公民個人名義向溫州市政府提出以下幾點要求:

1:公佈所有關於錢雲會死亡真相。
2:追究當事人法律責任。
3:查處土地違法事件,把貪污截留的土地賠償款,歸還村民。
4:對那些參與安置房牟利的混蛋們進行查處,向社會公佈,如果無法做到我就合理懷疑溫州市政府是腐敗的政府,各個領導是腐敗份子。
5:不准對村民進行打擊報復,秋後算帳!
6:樂清公安局必須向我屠夫個人和狗仔隊員律師賠禮道歉!你們違法強制我離開樂清和無故以吸毒為由對我狗仔隊員找茬驗尿,對我們造成傷害和名譽損失!
7:向中央寫出檢討,因為你們的無能和腐敗,因為你們沒有全心全意為寨橋村民服務,讓中央背黑鍋,讓全國人民百姓對中央有誤解,讓全國人民對溫州產生及其惡劣評價,也影響了整個國家的聲譽和公信力!

一碼歸一碼,有一點還是要表揚一下溫州政府,就是能讓公民學者調查組觀察組去調查觀察,如果能再心胸寬一點,再包容一點,讓我這個不入流的志願組也進入你們歡迎的行列,我相信你們會更受大家肯定,我可是比那個宇宙電視台背書有效的多。公民調查組觀察組和我們志願組其實是做政府的橋樑,大家都會尊重事實,澄清事實,所以各地政府要懂得陽光的接受公民的監督和批評,我們都是和諧社會的構建者不是破壞者。

也希望寨橋村村民在維權的時候要理性不要使用暴力,我個人譴責暴力,也不會為先使用暴力的人提供法律援助,當然政府更不能使用暴力,村民也要講事實,,不要渲染誇大事實,不要濫用網絡的同情,只有尊重事實才能贏得尊重和同情!公盟(公民)律師們都是非常不錯的,許志永博士的人格我是非常敬重,也信任他,他的結論可以探討,他只是從另一個角度切入,並不一定絕對是錯的,他們還會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前提是信任。我也一樣,我們還會繼續關注和提供幫助,前提是足夠的信任。錢雲會死亡只是開始,後續還有很多事情,土地弊案等,屠夫還會和大家站在一起!你們有一個了不起的村長,一個真正為村民所想的好村長,一個無私讓人感動的村長,我建議你們在村裡中央應該立上雕塑(我會從草泥馬給我的糧草中拿出一些)來紀念這個偉大沒有什麼文化的村長,他讓那些道貌岸然坐在台上扯淡為民服務個別「高文憑」的衣冠禽獸官員羞恥,他們什麼都不缺什麼就缺德!村長什麼都沒有就有德!順便詛咒在北京詐騙寨橋村民的那些無良律師,缺德記者,騙子能人,保定流氓店主們不得好死!你們怎麼可以騙一個善良忠厚村長,怎麼可以騙寨橋村民的血汗錢!你們良心都被狗吃了!屠夫會努力一個個把你們挖出來曬!會努力幫死去的村長討回他和村民的血汗錢!

我個人及狗仔隊員向村長至上崇高的敬意!在天堂你會快樂的,因為天堂沒有流氓,沒有騙子,沒牢房,沒有暴力,沒有貪官,沒有掠奪,也不用上訪!
五:最後向給我支持的出錢出力關注我的草泥馬們說聲:謝謝!我愛你們!

超級低俗屠夫
2011-1-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