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2011.04.11Part2[批反新移民論,內地孕婦來港產子問題,社運的單兵突襲,艾未未的新罪狀]

批反新移民論,內地孕婦來港產子問題,社運的單兵突襲,艾未未的新罪狀

2011年04月11日
主持:蕭若元,靳民知,慢必

反對香港新移民政策的三點宣言
http://plastichk.blogspot.com/2011/04/blog-post_11.html

1 則留言:

  1. 萧先生
    你好,我是Metro International 伦敦编辑部的记者,Metro(都市日报)是一家在全世界一百多个城市,包括香港,发行的日报。目前,我在写关于3D肉蒲团之极乐宝鉴最为全球第一部3D三级电影在香港上映的报道。所以想跟您邀约一个简短的采访,可以电话或email的形式进行。问题如下:

    1 是什么让您产生了拍一部3D三级电影的想法?
    2 您希望这部电影对香港电影业有什么样的影响?
    3 您觉得这部电影最大的卖点是什么?故事情节?3D效果?还是成人内容?
    4 这部电影会在全球范围上映吗?会以IMAX形式放映吗?

    我试过给您发邮件到shiu_stephen@yahoo.com.hk,不知你收到了没有,我的email是: editintern@metro.lu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阅读我的信件,并期待您的回复,十分感谢!

    祝您的电影大卖!

    Nick Huang
    Metro International London Office
    www.metro.l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