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2011.06.22Part2[3D肉浦團翻版流出,建黨偉業的戲院令,中國暴風雨前夕,中國高鐵做假]

3D肉浦團翻版流出,建黨偉業的戲院令,中國暴風雨前夕,中國高鐵做假

2011年06月22日
主持: 蕭若元,靳民知,慢必,劉嗡


华龙娱乐6月20日讯近日,一张名为“《建党伟业》演员国籍表”的图片在网上疯狂流传,该表指出刘亦菲、甄子丹等演员都不是中国籍。不过经比对发现,该表中的所有演员无一人参演《建党伟业》,也有网友力证这份所谓的“《建党伟业》演员国籍表”是假的。

这张名为“《建党伟业》演员国籍表”显示陈凯歌、陈红、甄子丹、刘亦菲、顾长卫、蒋雯丽、陈冲、邬君梅、宁静、王姬都为美国籍、张铁林为英国籍、徐帆为加拿大籍……这张图片被网友们纷纷转载议论。

但是经记者核实,该表所指的演员都未参演《建党伟业》。《建党伟业》的导演黄建新在宣传电影时也强调:“名单上所谓持有外国护照的演员,根本就没有参演《建党伟业》。”

此外,也有网友力证这张国籍表是假的。因为许晴的日本国籍说法从未得到过她本人的证实。许晴也曾明确表示她从未加入日本国籍,今后也不会加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